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all叶】为什么我的网课不一样

关于网课的脑洞。是我们网课的现状(哭唧唧


只有冒号是打字


引号是讲话内容



正文


【荣耀网课群】


叶修:我来通知一下!冯主席说明天全体选手上直播网课,鼓励粉丝们好好学习


黄少天:!!!!!!!老叶我们上什么老师是谁?????


卢瀚文:前辈我们学校明天还有课啊?!


楚云秀:噗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小卢你还真挺惨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为什么?


苏沐橙:哦哦叶修哥还没说吧,明天老师是他


黄少天:!!!!!!!!!!!!!!老叶真的吗


叶修:是真的,我们好像上初中内容


楚云秀:?为什么


卢瀚文:呜呜呜呜呜我也想上叶修前辈的课!


王杰希:不你不想


叶修:冯主席说要鼓励他们就要让他们看到我们有在努力学习?


戴妍琦:不愧是他!可叶神你还记得初中知识吗?


叶修:不记得,可我有外挂🤫


楚云秀:你们队的罗辑?


叶修:是啊!让他来教这个真的委屈他了


罗辑:不委屈的!可以和队长一起我很开心!!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小卢是不是来不了?


卢瀚文:前辈你为什么笑我!我太难了


叶修:揉揉小卢


卢瀚文:我又好了!谢谢叶修前辈!


楚云秀:我酸了


【去康康叶老师的直播】


黄少天:明天老叶就要直播上课了!!!!!!!!!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周泽楷:我也是,想他


黄少天:周泽楷老叶不想你哈哈哈哈哈


孙翔:所以这是什么群?


黄少天:孙翔你看不出来吗!!!!这是叶老师的打call群!!!!!


孙翔:叶老师是谁?


王杰希:叶修


孙翔:叶老师?你们不觉得尴尬吗


方锐:你想啊,要是叶修在你床上,你一口一个叶老师,他会怎么样?


苏沐橙:方锐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方锐:苏姐姐我错了


苏沐橙:是的,叶修肯定会在我床上的!


黄少天:苏妹子你?!!!!!


周泽楷:我床上!


肖时钦:实不相瞒叶神现在在我床上


楚云秀:?肖时钦你这是喝了多少!


孙翔:屁


王杰希:你但凡吃一粒花生米就不会醉成这样


李轩:叶神和我在一起呢!我还有照片!

黄少天:李轩你不是直男吗!!!!你喝了多少醉成这样?!?!


黄少天:我决定了!!!!!!明天我要给叶老师疯狂刷屏!!!!!康康我叶的美颜!!!


周泽楷:前辈是我的


王杰希:你们注意用词,那明明是我老婆


黄少天:滚滚滚!!!!!!我要去等老叶的网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一起给老叶刷礼物啊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幼稚


【荣耀网课群】


叶修:我待会把网课的二维码发给大家


黄少天:????????????二维码


卢瀚文:竟然不是钉钉?!


喻文州:小卢你不是要上学校的网课吗?


楚云秀:?老叶所以说不是钉钉


高英杰:也不是学习通?


叶修:xx课堂

         荣耀网课时间14:00~14:45


叶修:记得课前15分钟进教室,什么钉钉?


黄少天:好吧好吧反正都差不多


【提示:你已进入叶修的直播课堂】


留言区


黄少天:????????????老叶你人呢?怎么会只听得到声音!!!!!怎么也不能刷礼物?!


周泽楷:想看前辈


王杰希:叶修你人呢?


楚云秀:老叶你脸怎么没在屏幕上?


李轩:叶神为什么我不能开麦?


孙翔:对啊为什么我们的脸也看不见


叶修:“ 当然开不了麦,开麦权限在我这啊。”


【卢瀚文进入直播间】


【卢瀚文退出直播间】


【卢瀚文进入直播间】


叶修:“ 小卢你干嘛呢?我这边可以看到进出信息,快去上学校的网课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快走吧


叶修:“ 那我开始了啊,主席要求先全体禁言,我开了啊。”


王杰希:????


黄少天:???????????


楚云秀:?


苏沐橙:?


【老师已开启全体禁言】


叶修:“ 那我们先找个人连麦吧,就少天了。”


叶修:“ 少天听到了吗?少天?少天?少天!”


叶修:“ 好吧,看来是没开麦克风。那就王杰希吧。”


王杰希:“ 叶老师我在。”


叶修:“ 好的。听得见我讲话吗?”


王杰希:“ 听不见。”


叶修:“ 王杰希你故意的?”


王杰希:“ 叶老师我没有。要叫老公才听得见。”


叶修非常冷酷,立马关了王杰希的麦。


“ 叶修,阿姨叫你。”一个男声传来。


“ 队长这位是?”罗辑出声了。


叶修:“ 小罗啊,这个是文州。”


喻文州:“ 大家好呀。”


众人愤怒了:为什么喻文州在你家!


可叶修并没有解除禁言,他们有苦说不出。


过了漫长的45分钟学习时间,终于要下课了。


其实不是说叶修讲的无聊。


只是因为全程都是罗辑在认认真真地讲数学啊喂!

可我们是想听叶老师的声音欸!


【老师已退出直播间】


【去康康叶老师的直播】


黄少天:我没有灵魂了


楚云秀:由他的字数可以看出这是真的


孙翔:所以说为什么我们的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


李轩:为什么看不到我叶的脸?!


周泽楷:我叶谢谢


王杰希:喻文州为什么在叶修家?


喻文州:其实刚刚叶修靠在我身上睡着了


黄少天:???????????!!!!!!!!!队长你


苏沐橙:?!


孙翔:???


王杰希:?

李轩:?


周泽楷:我已经在和前辈打电话了


喻文州:嗯我知道,我在听着呢


【通知:群主已解散该群】


—————————————————
小剧场


刚开始


卢瀚文:你们猜猜我在干嘛(当然是分屏看叶老师了


中途


卢瀚文:你们让我走!我不听!我要上学校的网课


结束


卢瀚文: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结束也没有叶修前辈




———————————

这是我们的现状


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


呜呜呜

评论 ( 22 )
热度 ( 15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