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all叶】当叶修穿到祖安女主文里

我觉得这篇文不会过于祖安,因为本意不是祖安而是苏叶哈


又名叶修我喜欢的真不是那个突然文明到爆的祖安女主!是你!



————————————————————


      叶修如往常一样在深夜打完boss后,悠闲的走回房间。


      然后迅速躺到床上,睡觉觉。


      “ 一切都很正常,我还在床上,如果醒来还在兴欣就更好了。”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 这看起来好像和沐橙云秀看的狗血剧差不多啊。”


     然而叶修在下一秒发现——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啊喂!


     哪部狗血剧会有这样的角色啊


     “ 放开我!你不知道不可以跟踪别人吗?你妈没教过你吗?哦对不起我忘了,你可能没有妈。”


     门外传来一道清冷的声音,声音却沾染着些许怒气。


     “滴——”是开门的声音。


      叶修有些慌张,在人家的床上还被逮到,未免也太尴尬了。


      所以叶修决定起码要让对方看到自己不在她的床上。


      于是叶修一骨碌滚下床了。


      “ 嘶,有点疼啊。”叶修轻呼一声。


      走进房间的女孩却没有发现叶修的存在。


      叶修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先不出去了。


  因为有许多玛丽苏和狗血小说女主都会在进屋时洗澡,然后发现图谋不轨的人。


  别问为什么这么清楚,问就是和楚云秀苏沐橙一起看了很多。


  其实叶修也不是很怕被误会吧,主要是怕给人小姑娘留下心理阴影。


  过了一会水声响起,叶修准备溜出去了


  “宿主会发生意外的哦!”


  “我的系统吗?”叶修十分冷静。


  “宿主你不激动吗?你怎么这么冷静。”系统不知所措。


  “没事,我在很多小说都看到过你。”叶修给他解释说。


  系统气呼呼地说:“不是一个系统好吗!”


  “好好好,你叫什么名字?001还是002?”叶修漫不经心地问着。


  “嘤宿主你好敷衍!你都不看着我!”


  “啊?你还有身体!”叶修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当然啦!”系统的声音骄傲起来。


     “好吧好吧,那你变一个我康康鸭!”叶修有点激动。


  毕竟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小说,他看过的系统似乎都没有身体,所以难免有些激动。

  

      “你别眨眼啊!”


  系统说完之后叶修的身边就出现了荣耀两个字。


  “为什么你会变成两个字?”


  叶修有些不解,却又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因为我会变成人们的初心。而你,你的初心是荣耀。最重要的是我变不了太高级的。”


  系统的声音越来越小。


  “哦我懂了,所以你叫什么。”


  “我是0529系统。”


  “为什么是我的生日啊?”


  “因为在这个世界,我为你而生。”


  系统的声音似乎有些羞涩。


  叶修先是愣了愣,随后便笑了起来,“好啊,谢谢你。”


  “谢什么?”系统不明所以。


  一道女声突然出现,“你在干嘛?”


  叶修抬头一看,只觉不妙。


  因为陌生男子出现在女孩子的房间里,就像个变态啊喂。


  “hello?”叶修有些犹豫。


  毕竟这种情况下,说什么都不合适啊。


  叶修尴尬的看向女孩,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先从地上爬起来。


  叶修爬起来后,女孩突然笑出声了。


  “什么情况?这孩子是不是傻了?”叶修试图与0529进行脑内沟通。


  “不知道啊!怎么会这样?”系统也茫然了。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女孩笑个不停。


  现在叶修觉得自己不像变态了,因为无论怎么看女孩都更可怕啊。


  “你没事吧?”


  叶修走到女孩身旁,担忧的看着她。


  “咳没事没事,我有点激动而已。”


  女孩不再笑了,而是一本正经地回答叶修的问题。


  叶修疑惑起来,“为什么激动?”


  “因为你好像我男神!虽然我男神只是一个纸片人,而且还有一个演员取代了他的位置......”


  女孩的声音突然就带了点哭腔。


  叶修也觉得十分突然,却也不忘安慰对方,“没事没事,既然我像,你就先勉强当我是他,虽然我可能没他优秀。乖啊先别哭,好不好?”


  “好。”女孩抓住叶修的手。


  叶修觉得有些不自然。


  “你好,我是林清然。清楚的清,然后的然。”女孩微笑伸出手。


  “你好,我是叶修。修身养性的修。”叶修礼貌的握住林清然的手。


  林清然小声嘀咕着什么。


  叶修打算把手收回来,谁料林清然紧紧地握住他的手,他竟然没能将手抽出来,反倒是林清然越握越紧。


  “现在女孩子都这么不矜持的吗?”0529闷闷不乐道。


  “人家肯定是太难过,所以忘记把手收回去了。不要这样说人家女孩子。”叶修语重心长的教育着0529。


  “哼!忘记了,忘记就不会把你的手握的那么紧了!”0529没好气地说。


  “说不定是人家力气比较大,习惯了。”叶修安慰道。


  “对不起对不起,没握疼你吧!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过于激动而已。”林清然小心翼翼地对叶修说。


  “没事,我没那么娇气。”叶修笑了笑。


  “哪有!你们的手都要好好保护!”林清然认真地说。


  “好啦,会注意的。”叶修的笑容带上了点宠溺的感觉。


  “啧太过分了。”0529又出声了。


  “哪里过分了?”叶修不解地问道。


  “呵男人,你自己想!”


  0529不讲话了。


  可叶修还是没懂他在说什么。


  “叩叩———”一阵敲门声响起。


  林清然看了看叶修,“叶修你先等我一下,我去看看是谁。”


  叶修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问他,但还是点点头。


  叶修转头看向0529所在的位置,“她看不到你吗?”


  “哼!”0529回答道。


  叶修也不说话了。


  “听不到也看不到。”0529气呼呼地说。


  “好。”


  “你听不懂吗?我的生活和你喻大少爷没有关系!请你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林清然的声音传了进来。


  叶修好奇地朝门边走去。


  在离门还有一段距离的墙边停了下来,探头出去看了看。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只见喻文州站在林清然对面,正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脸上的笑容似乎也有些嘲讽的味道。


  “好家伙,门外面是文州对吧!”叶修惊讶不已,“啧没想到啊,文州竟然在追清然,还这么可怕。”


  “林清然,这是双方父母都同意的事。不是你说变就变的。”门外的喻文州脸上依旧挂着微笑。


  “拜托!喻文州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好吗!你就这么听你父母的话?”林清然也不甘示弱。


  “父母之命不可违。”喻文州淡淡地说。


  “屋里偷听的那个,你可以出来了。”


  矛头指向了叶修。


  叶修倒也不怕,就是有点担心林清然。


  叶修走到门边,与喻文州对视着。


  喻文州轻笑一声,“林清然这就是你喜欢的小白脸?”


  叶修有些生气了。


  0529大叫起来,“你说谁!你信不信我脑袋都给你打掉!”


  林清然脸色立马就黑了,“你有本事再说一遍!你说谁是!眼睛不好就别乱评价!给爷爬!”


  叶修不生气了,0529也不生气了。


  二人只觉林清然好生凶猛。


  喻文州却不为所动。


  “喻文州!道歉!”林清然脸色阴沉沉的。


  喻文州笑着走向叶修。


  紧贴叶修的耳,“别费尽心思靠近林清然了,你抱不住她这根金大腿的。”


  叶修气极反笑,“喻文州啊喻文州,我没想到你在这里竟然是这样的人,慢走不送。”


  喻文州无所谓的笑笑,转身离开。


  林清然也不追他,只是对叶修不停地道歉。


  叶修摸了摸林清然的头,“没事,不要紧。”


  林清然脸红通通的。


  “叶修你先在这里休息吧,我换个房间住。”林清然轻声说。


  叶修想了想,“不用了,我睡这里你不就没地方睡了吗?我自己出去找家酒店就好了。”


  林清然明显愣住了,“啊?这就是我家旗下的酒店啊,我准备去开另一间房啊。”


  “原来是这样啊,那谢谢清然了。”叶修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有钱人的快乐~如此简单~”0529唱了起来。


  叶修表示不是很懂这种快乐。


  叶修第二天早上醒来,便听见门口的敲门声。


  打开门只见乔一帆站在门口。


  “前辈早上好。”


  “一帆你记得!”叶修惊喜不已。


  “啊?记得什么,是有人让我这么叫的。先生?对不起。”乔一帆紧张起来。


  叶修看出来乔一帆的紧张,连忙解释,“不是的一帆!我只是想起了一个很可爱的后辈而已,你不用说对不起啊。你就这么叫就好了。”


  乔一帆放下了悬着的心,瞬间就觉得眼前的人很是亲切。


  “好的前辈。”


  “一帆你是来?”


  “哦哦是林小姐让我来给你送早餐,呐前辈早餐在这里,你要注意身体啊!”


  “哈哈哈哈哈一帆你怎么和老板......”叶修的话戛然而止。


  “前辈是想起了熟悉的人吗?”乔一帆不解地问。


  “没事,一帆我先吃个早餐哈。方便留一下联系方式吗?”


  “可...可以啊”乔一帆觉得有些突然。


  说了联系方式后,乔一帆便离开了。


  “前辈?究竟是在哪里听过呢,为什么这么熟悉?”乔一帆自言自语道。


  此时在叶修的房间里0529正在教育叶修。


  “你看看你!你是不是忘记问谁告诉他的了!”0529恨铁不成钢。


  “0529我决定了!以后我就叫你二多!你康康行不行?”叶修一脸认真地说。


  “???为什么”


  “因为你话多鸭!”


  “啥?那二是什么!”


  “emmm这个就不用我解释了叭。”


  “叶修!你信不信我自爆!”0529咬牙切齿地说。


  “二多!你还会自爆!演示一下啊!”叶修兴奋起来。


  叶修目不转睛地盯着飘在空中的“荣耀”二字。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二多你这是啥?荣耀两个字变成自爆,再自带音效?”


  叶修没想到他竟如此草率。


  “不愧是你!”叶修发出感叹,“二多这个名字真的太合适了!”


  “一点都不合适好吗!”0529发出最后的咆哮。


—————————————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观看

不要害怕我只是沙雕鹅已  

评论 ( 35 )
热度 ( 3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