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all叶】队长们的综艺

我又回来了,不受网课支配的我真的好无聊!!


又是我的迷惑脑洞


正文


“欢迎大家收看本节目,这次我们有幸请来了几位荣耀战队的队长,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啊啊啊叶叶看我!”


“?干死叶修!韩队威武”


“大眼爸爸别看叶叶了!!!女儿爱你啊啊啊”


“喻苏苏你别笑了!我心脏受不住了!太苏了”


“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周泽楷太帅了叭!!”


“看来大家都很热情呢!那就让我们开始吧!先从叶神开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叶修。”


???就没了,主持人还在等这位传说中的叶修多说几句话呢


叶修疑惑地看了看主持人,像是不明白为什么主持人还不让下一位进行自我介绍。


叶修将头稍稍向右倾斜,以表疑惑。


殊不知主持人突然get到他的可爱,已经被刚刚的偏头萌了一脸血。


还没等主持人反应过来,台下的叶粉就开始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叶叶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叶叶你正中红心惹快负责!”


“好的谢谢叶神。”主持人迅速回过神来,将话筒递给下一位队长。


接着各位队长都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台下是一阵阵的尖叫。


“那么就让我们进入游戏环节吧。”


“第一个游戏是抽卡挑战,就是我们眼前的这个箱子里有随机抽取的挑战,等待着各位来完成。当然节目组把对选手不利的都选出去了,所以不必担心。各位选手在后台的抽签结果是韩队第一周队第二喻队第三王队第四叶队第五。”


待主持人讲完,韩文清便走到箱边,开始摸卡。


韩文清摸出来了,当韩文清念出自己的挑战后,大家都不冷静了。


美丽芭蕾天鹅臂,没错就是那个死亡芭蕾。


主持人在憋笑场上所有人都在憋笑。


“噗哈哈哈哈。”是叶修笑出了声。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眼神却似乎没有生气的感觉反而有点宠溺。


不可能啊!!!霸图粉在内心呐喊,韩队怎么可能会对叶修露出那种表情啊啊肯定是看错了!


可是你们真的没有看错啊喂。


韩文清跟着视频开始做了,所有人都憋不住了。


谁顶的住一张钱包脸做这种瘦手臂运动啊!还面无表情啊喂!


叶修笑得直不起腰,喻文州脸上的招牌笑容也即将崩裂,王杰希似乎笑得两只眼睛一样大惹,周泽楷也笑到茫然。


台下的霸图汉子也憋不住。


等韩文清回到座位时,叶修笑着拍韩文清的背。边拍边说:“哈哈哈哈哈老韩太刺激了吧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韩文清也没有推开叶修,反而是拍了拍叶修的背,让他别被呛到,似乎还说了一句幼稚。


是宠溺对吧?韩叶女孩在线尖叫。


下一位是周泽楷。


周泽楷坐在叶修的右边,走到箱子边前。周泽楷凑到叶修耳边轻声说了什么,叶修则在听完后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说了句加油。


后来这被誉为周叶名场面之一。


周泽楷摸出来的是说绕口令。


?what周泽楷说绕口令,噢梅林的网课啊你在开玩笑吗?


周泽楷到是很冷静,拿起节目组给的绕口令台词念了起来。


“七巷一个漆匠,西巷一个锡匠。

七巷漆匠用了西巷锡匠的锡,

西巷锡匠拿了七巷漆匠的漆,

七巷漆匠气西巷锡匠用了漆,

西巷锡匠讥七巷漆匠拿了锡。”


!!!零失误的念完了,谁说周泽楷哑巴的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


周泽楷回到座位上,叶修笑着对周泽楷说:“小周深藏不露啊。”


周泽楷腼腆的笑起来,耳根发红。


就接下来是喻文州。


喻文州也走到叶修身边,笑眯眯地说:“前辈我想要你爱的加油哦。”


“那好啊,文州加油哦么么哒。”叶修开启皮皮虾模式。


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的脸都黑了下来。


台下又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笑着走到箱子边,摸出了一张卡。


哦吼dy的梗啊。


喻文州也开始了。


喻文州笑着单膝下跪:“我的公主殿下,臣救驾来迟。”


只不过喻苏苏你为什么要朝叶修那边说啊喂!


台下有一瞬间的安静,随后便是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喻文州回到座位前,又凑到叶修面前,低声说:“多谢前辈的鼓励哦。”


叶修耳根似乎有点红呢。


然后是王杰希。


哦看呐,王杰希也凑到了叶修旁边。


可还没说话喻文州和周泽楷就让他快点去摸卡,不能让观众等太久。


王杰希只好上前。


王杰希抽到了唱歌,emm歌可能还有点符合现实。


“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不会呀

那我教你吧

大河向东流啊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好家伙还是鬼畜版的。


王杰希更不快乐了。


喻文州周泽楷更快乐了韩文清似乎也...


叶修又憋不住了,拉着从面前走过的王杰希笑起来,王杰希捏了捏叶修的鼻子,叫他别闹。


似乎又有人不快乐了。


最后的是叶修。


叶修摸出的卡上写着:清唱《勇气》前五句。


叶修接过主持人递来的歌词,先听了一遍歌随后便唱了起来。


“我爱你

无谓人海的拥挤

用尽余生的勇气

只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我也爱你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呜呜呜叶叶我们也爱你!”


“叶修我永远爱你啊啊啊!”


“好了,这个环节结束了。接下来是抽取一位幸运观众上台说自己想对他们说的话。”主持人说道。


“唔请这位幸运观众上台。”


幸运观众上台后接过话筒开始说话:“大家好我想对叶修选手说一些话。叶神我喜欢你好久了,从嘉世到兴欣,从三连冠到黑马兴欣的冠军。我看到你经历无数苦难,你却一直向前,我看到你遭受无数委屈,你却无比淡泊,我看到你获得许多荣誉,你却初心不变,我看到你处于困境,你却指导新人。你的初心是荣耀,我的初心是你。你教会了我淡泊温柔和努力,也教会了我如何去爱,去爱你去爱他人。其实我一直害怕你老了再也没法打荣耀了,可我也知道那天一定会到来,可我始终不愿意去相信,因为你是我的年少时光是我一生信仰是我一辈子都想追逐的少年是太阳是温柔本身是我不变的初心是我一生的骄傲。我知道我们的爱永远不会是单向的,我爱你,会从年少到白头。谢谢你叶神。”


这位幸运观众已经泣不成声,台下的粉丝也哽咽起来,主持人明明丝毫不了解却也为之动容。台上的选手也红了眼眶。


台下观众哭着喊道:“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主持人将话筒递给叶修,叶修接过话筒。


“谢谢你们的喜欢。不用担心我的老去,联盟会有一波又一波的新鲜血液,他们会续航我们的荣耀。我也会在自己的生活中继续进行我的荣耀,毕竟这可是荣耀啊,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大家也不要哭了昂。”平时笑容满面的少年的眼眶也已泛红。


“才不是为你哭嘞。”台下别的战队粉傲娇道。


节目就到此结束了。


节目播出后,粉丝们纷纷讨论起来。


楼主

 !!!你们看fxj叫叶叶他们去的综艺了没?


1L

看了看了老韩太厉害了,死亡芭蕾也可以面不改色的做完,太强了!


2L

我还搞到韩叶了啊啊啊啊太宠溺了我可以


3L

啊啊啊啊太甜了


4L

我没想到小周那么6啊,我作业字迹都惊不见了


5L

ls姐妹不要用这种冲动的比喻啊其实我也很震惊


6L

啊啊啊啊啊周叶之间的绝美爱情我也康惹


7L

周叶szd


8L

啊啊啊啊啊喻苏苏也太苏了叭!!!


9L

啊啊啊啊啊喻苏苏又在撩叶了啊啊啊啊


10L

是的太苏了叶叶都害羞了


11L

哈哈哈哈哈老王的真的是绝了!什么鬼沙雕啊


12L

老王好委屈啊哈哈哈哈


13L

谁让他老是绿别人啊哈哈哈嗝


14L

你们听到叶叶唱歌没!!!太好听惹,我也爱他啊啊啊


15L

我也是!!!


16L

姐妹你们看到最后没呜呜呜


17L

呜呜呜呜本来没看,结果好多人叫看,我就看了呜呜呜呜我的眼泪不值钱


18L

是啊叶叶真的也是我初心啊呜呜呜呜哭死了


19L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20L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21L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22L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23L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


529L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我:叶叶真的是我的初心也是我学习的动力,我永远爱他啊















评论 ( 7 )
热度 ( 28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