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all叶】精准踩雷

是的全篇踩雷的只有翔翔


阿兹卡班是哈利波特里的监狱 阿瓦达啃大瓜是阿瓦达索命


是聊天体,ooc见谅     表情包源自微博


正文


黄少天: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


黄少天:有没有人出来聊聊天啊!!!!!!!!!


黄少天:本剑圣要憋死了,有人在就吱一声!!!!!!


叶修:吱


王杰希:?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你看到我信息就回复我了,这不是爱是什么!


叶修:我就说哥正看b站呢,谁在那一直发消息啊,少天大大你有什么事吗?还有看到你信息就回复的还有大眼呢,怎么不说爱他


喻文州:大大方方是友情,小心翼翼是爱情


张新杰:综上可知黄少天喜欢王杰希


苏沐橙:出现了!蓝雨剑与诅咒塑料兄弟情!


张佳乐:哈哈哈哈你们是要笑死我吗?你们不怕明天的头条就是“震惊!蓝雨副队与微草队长不为人知的关系!”“震惊!王黄实锤!”“震惊!隐藏极深的混乱关系,贵圈真乱!”


叶修:乐乐你以后去uc震惊部面试吧,我保证你可以。哦对了,祝少天和大眼百年好合


楚云秀:百年好合


周泽楷:百年好合


喻文州:百年好合


王杰希:抱歉我喜欢的是叶修


孙翔: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方锐:哈哈哈哈孙翔总算聪明一回了


叶修:在你们的心里我就是这样的吗?


楚云秀:@周泽楷管管你家队员,我们修修都难过了


苏沐橙:@方锐回来记得加训,修修不难过啊


叶修:抱抱沐沐和秀秀


楚云秀:我靠心脏暴击


苏沐橙:叶修哥太可爱了叭


王杰希:我也想要修修抱抱


叶修:王大眼你一个大男人要抱什么?


王杰希:抱你


戴妍琦:!!王叶szd!!


方锐:戴妍琦你之前还说方叶是真爱!!


柳非:女人都是善变的,队长加油!


黄少天:!!!!我就洗了个手你们怎么就这样了!!!!!!!我才是叶修最爱的人!!所以黄叶是真爱!!你们其他都是假的!!!!!!!!!!


周泽楷:周叶真的


江波涛:前辈康康江叶吧,其实江叶更有恋爱的感觉呢!另外,小周应该是想说周叶是假的,所以才这样回复的


喻文州:喻叶最甜了,我觉得江副队分析的很对


楚云秀:好两朵做作的白莲花,叶修你康康楚叶吧,可香了!


周泽楷:前辈不是的!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应该是前辈和他的cp不是粉丝想的那样的


周泽楷:!


孙翔:队长原来你不喜欢叶修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也喜欢叶修!


唐昊:这个也字和吓死我了就很微妙


楚云秀:没想到这种细节竟然是被唐队揪出来的


林敬言:所以孙翔喜欢周泽楷?


黄少天:!!!!!!原来如此,uc震惊部出来工作@张佳乐


周泽楷:我喜欢的是叶修!!!


孙翔:我也喜欢叶修好吗!!


张佳乐:滚,话说我们讨论了怎么久叶修怎么还不出来冒泡?


喻文州:前辈好像不在了呢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老叶老叶快出来


李轩:@叶修叶神快来


叶修:谁在@哥啊?


黄少天:我!!!!!!!!!!!!老叶老叶你刚刚干嘛去了???????


叶修:哦我刚刚去刷b站了@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柳非为什么你们女孩子总想着减肥?明明都挺好看的,减什么肥啊?


楚云秀:我好像被叶修撩了?


苏沐橙:秀秀自信点,把好像和外号去掉


戴妍琦:!!!呜呜呜叶神我爱死你了,我要搞戴叶了!!!


柳非:!!谢谢叶神,我也爱你!!!


张佳乐:莫名酸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啧我也是


方锐:同意


喻文州:前辈你怎么会去看减肥视频啊?


周泽楷:我愿意陪前辈一起看


叶修:谢谢小周啦,不过不用了,是粉丝让我去看的


肖时钦:所以叶神看到了什么?


叶修:说出来还挺不好意思的,一群粉丝在减肥视频里打卡,打卡打了一屏幕的叶修老婆出来


苏沐橙:!!!她们是在哪个视频底下打的卡?


叶修:好像叫什么芭蕾?


楚云秀:比不过比不过


叶修:话说大眼我在推荐里看到了这个,我觉得 对你会很有用。【改善大小眼 高低眉】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绝了啊


王杰希:闭嘴吧,黄少天我想这是最适合你的了【如何控制自己想说话的欲望】


张佳乐:话说回来副队是不是看过这个啊【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张新杰


林敬言:现在已经11:25了


江波涛:明白了


叶修:欸也对哦,@韩文清老韩你是不是练过这个【钱包脸的养成】


韩文清:胡闹


叶修:老韩我哪有胡闹!


孙翔:叶修你是不是应该看这个啊【改善眼型 下垂眼】


叶修:?


楚云秀:下垂眼是我的宝藏!!


楚云秀:@孙翔null


苏沐橙:@孙翔null

黄少天:@孙翔阿瓦达啃大瓜


孙翔:??叶修也是我的宝藏啊


喻文州:呵精准踩雷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