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all叶】当叶修穿到祖安女主文里

不是很祖安,主要是为了快乐


喜欢的小伙伴关注我一下(?)


ooc是我的!




      “清然,其实你没必要这样帮我。”叶修突然正经起来。


  林清然玩起了自己的头发:“叶修没事的,我是因为喜欢你才这样。以后不会啦!”


  叶修摸摸林清然的头:“不是怪你,是我自己可以,不能总麻烦你啊。”


  林清然俏皮地眨眨眼:“没事,我不介意。嘿嘿但你就接受这个惊喜吧,这是我对你的爱。”


  叶修笑着将林清然扶了起来:“好,我收到你的爱了。”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叶修也不忘高英杰,时不时和他也聊几句。


  高英杰心里酸溜溜的,却只以为自己变成了一个颜控,只是喜欢叶修的颜而已。


  0529冷哼一声,却也跟着叶修向前走。


  闲了几天,众人终于等到了综艺开始录制。


  配着叶修去的自然是高英杰,高英杰正暗自窃喜:“我可以和叶修一起参加,我才是和叶修最配的人。”


  却又猛然发现——自己的想法越来越不对头了。难道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心机颜控了?不,这样不行,我要改变。所以叫一帆先来帮个忙,自己先缓几天。先问问一帆和王杰希的意见吧。


  高英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将把心上人交给未来的情敌了。


  “王总,我想请几天假,你看行吗?”


  “好,英杰你休息几天,你妈妈和我说你最近状态都不太好,好好休息吧。”


  “谢谢王叔叔。”


  乔一帆也在听到对方的请求下,也很快同意了。


  挂了电话好后,高英杰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只觉难搞哦,他们还真毫不犹豫地同意了,我还打算再多和叶修待几天。算了,一帆来的话肯定不会出什么事。


  高英杰在心里想着。高英杰依旧没察觉到情感危机的来临。


  不知身处何处的王杰希和乔一帆不约而同地打一个喷嚏。


  “叶修你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然后被欺负了可以告诉我。”林清然明明正在交代叶修需要注意的事,却搞得像送孩子出远门的母亲。


  叶修无奈地打断了林清然的话:“清然,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不用担心我。”


  林清然挠挠头:“是我忘记了,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看到我给你的惊喜肯定会非常激动,激动到想亲孙翔。”林清然突然就兴奋起来。


  空气凝固了几秒,林清然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清然那我准备走了啊。”叶修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嗯好。”


  林清然眼巴巴地看着叶修走出房间,还是有些不舍。所以她决定今天去探个班,去看看她可爱的叶叶过得怎么样。


  0529飘在一旁,不禁感慨道:“cp她绝对嗑错了啊,其实我和他更像cp呢。没想到这小姑娘还是个cp粉来的。”


  “嗯对,你和叶修像cp,我和叶修像夫夫。”


  又是那道不知身处何处的声音,说完这句话后便也消失了。


  “前辈!”叶修刚下车便看见乔一帆兴奋地朝他招手。


  叶修快步走向乔一帆:“一帆原来你也是经纪人啊,要不是英杰说让你替他,我还不知道呢。”


  乔一帆羞涩地笑了笑:“我也没想到是前辈。”


  正在家中试图平复心情的高英杰丝毫不知情,要是知道可能会想问问乔一帆——我哪没说过,是我当时鬼迷心窍选了你来帮忙。


  高英杰更不会想到的是无论谁来,结局都一样,情敌只会多不会少。


  叶修也以为是高英杰一不小心就忘记告诉他了。


  二人很快便撞上了迎面走来的莫凡。


  “莫凡我们这次可要一起生活三天呢。”叶修走到莫凡面前。


  莫凡冷漠地点点头,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向他的房间走去。


  莫凡的经纪人也是熟人了——罗辑。


  罗辑在莫凡走后,连忙和叶修道歉:“对不起啊,莫凡他比较冷漠而已,绝对不是对你们有意见。”


  叶修拍了拍罗辑的肩膀:“没事,你别道歉了,我知道莫凡不是那个意思。”


  罗辑如释重负,长舒一口气:“呼,谢谢理解。你好,我是莫凡的经纪人,罗辑。”


  “我是叶修,和莫凡同期的艺人。”


  “我是乔一帆,叶修的临时经纪人。”


  罗辑推了推眼镜,说了句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便向前去追莫凡。


  叶修与乔一帆也去到他们各自的房间,放置行李。


  在第二天早上八点,众人来到录制节目的现场。叶修发现了惊喜评委是苏沐橙。


  再看看一起参加的艺人,孙翔唐昊都在,还有几位职业选手。


  叶修一时间不知是该觉得惊喜还是惊吓。


  惊喜是因为一次遇到了好几个认识的人,惊吓是因为这个惊喜太大,一下消化不了。


  节目开始了。


  先是自我介绍环节。


  台上的主持人按从左到右的顺序让几人进行自我介绍。


  第一个是孙翔,孙翔走到众人面前:“大家好,我是孙翔。飞翔的翔,你们可以叫我翔哥或者亲爱的都行。”


  掌声很快就响起来,其他人都很是平静。叶修开始惊讶——这是孙翔?这还是那个总爱炸毛的可爱后辈吗? 这不是他吧!!!


  第二个是唐昊,唐昊慢吞吞地走到众人面前,似乎有些胆怯:“大家好,我是唐昊,日天昊。还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说完便小跑着回到自己的位置。


  叶修第二次茫然——这是唐昊?这还是那个很自信大胆的后辈吗?这不科学。


  “大家好,我是邱非。”


  “大家好,我是卢瀚文!”


  “大家好,我是盖才捷。”


  ......


  自我介绍的环节就这样平静地过去了。叶修可能觉得不太平静,其他人挺正常的,就是孙翔和唐昊,他们这是换了个人吗?怎么和原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


  叶修开始询问0529:“二多,他们这是什么情况?”


  0529却没做回应。


  叶修叹了口气:“唉,真的要给你赚点积分修系统故障吗?”


  0529还是沉默着。


  过了一会,0529震惊地问叶修:“什么积分?!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摸摸下巴:“原来你没有积分这种功能啊,和小说不一样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来更新了👀


你们还愿意再爱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差点忘记我文是啥名了(憨憨挠头)

评论 ( 32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