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拖知】少年


公司老总拖x职场新人小妹知


  卿知初入职场,来到的是她日思夜想的一家公司。


  为何日思夜想?是公司勾起了年少时的记忆罢了,于卿知而言也无需多做回忆。


  “卿知这是你的位置,你好好干,我相信你。”人事部的同事带卿知到了她的工位上。


      卿知笑笑没说话,相信她不过是那个名叫拖拖的少年的交代,与她的实力倒真没有任何关系。


  “哎新人你好啊。”旁边的同事来打招呼了。


  “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呀,希望可以做个朋友!”卿知很是热情的回答道。


  “害你先叫我秃秃就好了。你还挺热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和表面上看起来不太一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是的,好多人都说我看起来高冷。”


  一去一来,二人聊的倒也融洽。


  只不过聊多了避不开的话题定然就是八卦了。


  “卿知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司正在向全球最大的拖拉机公司发起最后一轮进攻。我看全球最大的拖拉机公司肯定要是我们了。”


  “咳咳。”卿知差点被呛到。


  她还记得当年他们还一起在全球最好的挖掘机学校说要开世界最大的挖掘机公司。


  谁知,拖拖的母亲并不同意。便让拖拖去了拖拉机学校,现在看来也许拖拉机才是拖拖的强项。


  “卿知,拖总叫你来一趟办公室。”拖拖的秘书走到她身旁,“卿知你和拖总以前认识对吧。”


  卿知摇摇头:“不认识啊。”


  拖拖的秘书也没再多说。


  卿知推开拖拖办公室的门,心里有些期待。可她在期待什么,她好像也不清楚了。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卿知走进办公室便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抬眼看向前方,就见拖拖抱着吉他在唱歌。


  卿知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拖拖走到她身边:“同学还会唱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人对视一眼,一起唱道:“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随后便一同大笑起来。


  再后来,拖拖的公司已是全球最大的拖拉机公司,二人也再无遗憾了。


  “拖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卿知和拖拖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莫名其妙地就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啊?”拖拖也满眼笑意地看向卿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又笑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拖拖真的很谢谢你!以前一起在挖掘机学校的时候,你还老是帮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喜欢你了。”


  “现在难道就不喜欢了?”拖拖故作生气的样子。


  卿知低头思考了一下:“现在是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人肆无忌惮地笑着。


  卿知在想——能遇见拖拖真的太好了,熬过了校园欺凌,熬过了一个人的孤单。最后还能等到他,他也依旧是原来那个少年。自己真的太幸运了。


  过去自己独自一人在挖掘机学校时,心心念念的是记忆里的白衣少年抱着篮球,兴奋地冲她招手,是少年抱着吉他唱着欢快的歌曲。


  少年是她一生钟意的人,她也幸运至极,可以与他共度余生。







拖总生日快乐!@拖拉机司机拖总👑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