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知

想和你见面 在浪漫的每一天

【all叶】当叶修穿到祖安女主文里

前文走合集啦!

不是很祖安,只是为了苏叶!


——————————————————


  “叶修我们出门吧!”林清然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我带你出去看看。”


  “好!清然你等等哈。”


  随后叶修和林清然一起来到了酒店楼下的奶茶店。


  林清然选择了一个阳光可以照到的地方坐下。


  “叶修你喝奶茶吗?你喜欢喝什么味道的?我去点啊!”


  叶修摸了摸鼻子,“ 我喝什么都可以啊,谢谢清然。”


   林清然脸又红了,“ 好!”


   “ 二多,清然在脸红什么?”叶修的知识盲区被触及。


   0529沉思片刻,给出了回答,“ 我怎么会知道啊!而且我不叫二多!要叫就叫我亲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的我知道了,二多。”叶修冷漠回答。


   “ 哎王总你看看那边那个男孩子,怎么样?是不是蛮清秀的,可以拉来我们公司啊!保证可以替我们转到钱!”


   王杰希抬头看向身边副总指的方向。


   只见男孩静静地坐着,嘴角微微上扬,皮肤有些病态的白,似乎有些瘦弱。阳光撒在男孩身上,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让人情不自禁地去关注他。


   “ 王总?”身旁的人打断了王杰希的思绪。


   王杰希站起身来,朝叶修走去。


   “ 请问这位先生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公司?成为明星,我们包吃包住,资源丰富,只有你有实力就可以红遍半边天。”王杰希站在叶修身旁。


   “ 大眼?哦哦对不起,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叶修拍拍脑袋。


   “ 没关系,先生你对成为明星有兴趣吗?这是我的名片,你可以了解一下。”王杰希递出手中的名片。


   叶修接过名片,仔细看了看,觉得还不错,又上网查了查,发现人家有资源有实力有口碑,主要是自己也不好意思在林清然那里白吃白喝啊,总得找份工作是吧。


   “ 我觉得可以啊。”叶修点点头。


   “ 叶修,这是我给你点的芋泥啵啵奶茶!没有芋泥,没有奶茶,只有我的啵啵。”


   林清然还在旁边反复练习着自己准备和叶修说的话。


   谁知刚准备好就看到一个大小眼的男人在叶修身旁,林清然有种捉奸的感觉。


   林清然快步走向叶修。到叶修身边时,林清然弯腰从身后搂住叶修的腰。


   抬起头两眼泪汪汪的,“ 请问先生你是要干嘛?”


   “ 啊!好心机!为了防止叶修被野男人拐跑,她竟然先发制人开始卖惨!”


   0529不停地为林清然这招鼓掌,心里却也酸起来,“ 为什么不是我搂叶修!”


   “ 你就是不行!”系统脑内突然出现了另一道声音。


   “ 呵你不也不行!”0529冷漠起来。


   林清然拿过叶修手中的名片,挑衅似的看向王杰希,“ 王总您这是?”


    “林总我的意思很明显了吧。 ”王杰希似笑非笑。


    “王总你现在也看到了吧,他是我的人,不用委屈自己去娱乐圈摸爬滚打。”


    林清然冷笑着,娱乐圈哪位不是被黑粉骂的狗血淋头,自己怎么可能让叶修去受这种罪。


    “ 林小姐你既然和这位先生认识,不妨让他说说自己的想法。”


    王杰希也知道自己绝对说不过这位林总,所以便让叶修做个决定。


     “ 所以你们为什么认识?”叶修先是弱弱地问了一句。


     “ 哦哦叶修你可能不知道,我们最近有合作所以认识,不过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林清然赶忙解释。


     “ 那我不答应不就影响到你们的合作了吗?”叶修疑惑了。


     林清然以为叶修在担心这个,急忙说:“ 叶修不用担心,我不差他一个合作伙伴。”


     “ 我没那么幼稚。”


     王杰希挽了挽衣袖,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向林清然,他也想不明白这位是怎么当上公司总裁的。


      叶修低头沉思片刻,“ 清然我觉得我还是去吧,在你这里白吃白喝也不好啊。没事的,就黑粉嘛,我也没那么在乎啊。”


      “ 好吧。”


      林清然也不愿意让叶修感到愧疚,大不了到时候自己出面护着叶修,就不信还有人敢骂叶修。


      “ 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王杰希看了看林清然搂着叶修的手,心里莫名有些难受。王杰希想不到答案,只是急切地想带着眼前的男人去公司。


      “ 哦话说回来,王总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是叶修,修身养性的修。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叶修想站起来和王杰希握手,谁知林清然死死地搂着他,并没有丝毫松手的意思。


      “ 很好听的名字。”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


     1秒,2秒,3秒,4秒,王杰希还是没有松开手。


      “ 王总!请你注意一点!”林清然忍不住开口让王杰希松手了。


      王杰希松开手,心里也在想自己为什么没松手,结果脑子里满是叶修修长细嫩的手指。


      ……完了,王杰希觉得自己堕落了。  原本对他人送上来的男孩和女孩都丝毫不感兴趣的他竟然对一个刚刚认识不久的男孩有了心动的感觉,对不起是我王杰希堕落了。可有一说一,叶修的手摸起来手感很好。


      “ 咳咳对不起,刚刚在想事情,忘记了。”王杰希解释道。


      “ 没关系。”叶修耸耸肩。


      “林小姐那我就先带叶修去公司了,你看行吗?”王杰希迅速转移话题。


  叶修觉得有些突然,但也不是很在意。因为他觉得王杰希挺靠谱的。


  “王总,你不该问我。这是叶修的选择,你应该问他。”林清然心中有些许不悦。


  “啊?可以啊。”叶修挠挠头。


  林清然的内心疯狂咆哮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回来啊!怎么就走了!都不康康我的嘛!自家白菜是不是被猪拱了啊啊啊啊啊!


  可她表面上依旧云淡风轻,“好。叶修你注意安全。”


  叶修点点头,准备站起来。他拍拍林清然的手,“清然放开手啦,我要走了。”


  林清然不情不愿地松开搂着叶修的手。


  林清然心里很是抑郁,王杰希和0529却不约而同快乐起来。


  林清然看向叶修,语气柔和地说:“叶修我先和王杰希讲句话好吗?”


  叶修自己朝旁边走去。


  “王杰希你给我听好!要是你敢让叶修在你公司遭到什么潜规则或者不公平对待,你就等着吧。”林清然恶狠狠地说着。


  “自然不会,既然是林总你的熟人,当然会照顾好。林总你自己也注意吧,到时候有人说包养可就不好了。”王杰希慢条斯理道。


  林清然倒也不担心,“怎么可能?要真有人说我可以让他来到我们祖安大舞台。而且叶修那么好,喷他不是眼瞎就是脑残啊。”


  王杰希皱皱眉,心想这人究竟是怎么当上公司总裁的,真的是太幼稚了。


  王杰希也不再理会林清然,只是礼貌地说了一句“再见”,便带着叶修走了。


  0529也十分认同林清然的说法,但却也好奇林清然究竟是怎么坐上公司总裁的位置,于是他查了一下林清然的家世和经历。发现林清然的背景就很不简单,平时也非常冷静果敢,只是不知为何遇上叶修时就没有那么冷静了。


  0529嗅到了情敌的味道。


      “这位是你的经纪人,高英杰。”王杰希指向身旁略显稚嫩的男孩。


  “啧他这是针对你吧,就给你安排这么个小朋友?”0529和叶修感慨着。


  叶修目不转睛地盯着高英杰,“绝对不会,英杰前途无量。”


  叶修的语气中透露着几分自信。


  0529心中有些不悦,这人怎么从来就不夸夸他,每天就是夸别人。


  “你好,我是高英杰!叫我小高或者英杰就好了。”高英杰难免有些紧张。


  “好的,我是叶修。”叶修笑了笑。


  “叶修,我们还有一个和你同期的艺人叫莫凡,他人不爱说话,希望你们可以互相照顾。”


      王杰希表面平静,内心却觉得叶修的颜看起来真的很舒服很好看,好想揉一揉叶修的脸!


  叶修不禁感慨道王杰希真的太神奇了,连我们兴欣的人都招的到,大小眼原来真的会显灵。



——————————————————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吗?

谢谢啦!

评论 ( 18 )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知 | Powered by LOFTER